• 2009-06-15

    正常人退散! - [囧事连连看]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puapu-logs/41048601.html

    跟小星星解释何谓“恋爱养成系游戏”,为何恋爱养成游戏不能做成网游(……),说得我口干舌燥狂灌绿茶。对一个除了开心网之外没玩过“游戏”的人来说,这个话题还是太过高深了……吧。

    记得以前曾在建设六马路的7-11店买饮料,结账时低头掏出一把被别人找返的零钱哗啦堆在柜台上,结果听到一声轻笑,抬起头一看,店员小哥居然长得不错。“选择‘掏零钱付账’这个动作就能触发男主对你笑,然后你俩好感度+1……”——就这样用亲身经历给她打比方,她终于点点头表示大概明白了。“你可以每次都去抓一把零钱给他,他就会记住你,然后发展关系直到打通这条线……”“你真的每次都去给零钱啦?”……喂!不要把非现实的东西和真实世界搞混呀!天天都带着一口袋钢镚儿我心不心累啊?!何况我是叔控!叔控你明白是什么意思吗?!

    …………总之,不要试图和一个正常人解释ACG宅的逻辑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原来.....我们都已经不是正常人了吗......[泪目]
  • 咱一只腐女亦是很不正常的说= =

    常常要跟别人解释一些莫名的字眼······
    好痛苦
  • 哈哈
    看你的博客很久了,这次同感的我不得不留言了ㄟ( ̄▽ ̄ㄟ)
  • 尝试向普通人解释ACG向的东西一般都会以失败告终的....屡试不爽